開啟創世神(Minecraft)出現Java Virtual Machine Launcher訊息

最近HF無聊想去玩一下【Minecraft】結果一打開就出現錯誤訊息
Java Virtual Machine Launcher
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.
A 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ed.progran will exit.
所以HF這邊紀錄一下如何解決...

會出現以上錯誤訊息主要原因是Java版本可能太舊或者出現問題,所以到Java官方網站下載檔案並重新安裝看看說不定就解決了。

JAVA下載網址:https://www.java.com/en/download/win10.jsp

如果重新安裝後還是不行就試試看抓JAVA SE

JAVA SE下載網址:https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java/javase/downloads/index.html

基本上到這邊應該就可以解決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.的問題。

如果還是不行,就嘗試看看設定參數囉。

1.開啟系統(控制台>系統)
2.點選【進階系統設定】
3.選擇【環境變數】

4. 在環境變數下方【系統變數】點新增


5.輸入相關參數
變數名稱(N): _JAVA_OPTIONS
變數值(V): -Xmx512M 


6.按下確定end










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可以針對Minecraft啟動器中的JVM Arguments改-Xmx1G -Xms512m。

基本上就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了。

留言

  1. 我沒辦法解決(21w19a以後都打不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試著在JVM Arguments後面上加這一條試試
      -XX:+IgnoreUnrecognizedVMOptions

      刪除
  2. -Xmx1G -XX:+UseZGC -XX:-UseAdaptiveSizePolicy -Xmn128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去哪裡找啟動器更改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嘗試以上的方法 我都無法開啟 可否幫忙解惑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好意思 我全部照做一樣出現同樣的
    ava Virtual Machine Launcher
   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.
    A 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ed.progran will exit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請注意句子內容,若有色情、廣告、引戰等都會刪除唷,請遵守網路規範及保持風度^____^
※基本上您問問題,HF都會盡最快速度來回您(基本上24H內),希望HF的回答及解釋可以替您解決問題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